close

是 錄音天... 專題天...

一定不是 睡覺天>"<

我覺得我有一點彈性疲乏了ㄝ

最近都很悲哀

都不太知道教育電台 的節目要介紹什麼專輯給大家聽

因為最近很缺錢 沒錢買新的 CD 

然後 我又不想介紹舊的CD給大家聽

但是 我卻又只能介紹舊的CD給大家聽

感覺實在是 很不用心ㄝ

怎麼辦? 

我希望 我能夠找到一個有彈性的工作 讓我有多一點錢

買新的CD 來跟大家分享....





--
今天我還是先選一張舊的CD 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