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常常跟我的室友 千惠姊

 

說 千惠姊,我愛你。

 

千惠姊都會說,我也是。

 

我就問他說,那你都不會說我愛你嗎?

 

那千惠姊都不愛我

 

他說 哪裡不愛 明明就很愛 然後這時候 就翻出腦袋

 

看見 千惠姊 幫助我許多 太多了

 

然後 我就 曉得 原來愛很豐富喔! 他流於各樣的形式

 

愛隨時都在 聖經也說 神就是愛

 

感謝主! 雖然這不是什麼太大的觀點

 

但是 感謝主 讓我們弟兄們可以彼此相愛

 

謝謝耶穌!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出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