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滿開心的吧!

 

越來越多的跡象顯示這是一個上帝給我的工作

 

我從未想過 從未遇見過的面試

 

我面試了三次,這一份工作是我唯一面試來不及準備帶履歷的工作

 

是我投了別的職缺,但卻突然跑出一個他們不是他們原本預定的職缺工作

 

這是他們也特別恩典我,有一次意外他們還是面試了我沒讓我出局的工作

 

最後繳交員工資料時,主管還是問了我你真的確定要來嗎?

 

第一次讓我感受到,不是他們缺人,他們缺一個認真、願意的人。

 

求神真的 帶領我 讓我在工作上面卓越。

 

但最近 自己也覺得有點糟糕 找到工作了應該傳福音就更有力量了

 

但卻沒有 增長 反到我的信心衰退了 探訪時好多狀況我無法控制

 

我也都忘記要及時禱告 所有的反應都讓我 很不成熟 又很沒有智慧

 

好希望每天期待一些很興奮得事情發生。我對上帝的熱情去哪了?

 

上帝我很想傳福音我很想當一個約書亞,我想跟在摩西的旁邊。

 

但似乎我無法一直倚靠摩西,因為摩西不會一直在我身邊。

 

上帝說約書亞要剛強壯膽。我真的很害怕,但求上帝幫助我。

 

我看見上帝親自對約書亞說祂必定與他同在,我也希望我可以經歷這樣的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一個早上,夠了吧? 可以起來了吧? 林怡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