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搬家的訂金 房東願意退提前給我了

 

我可以吃 30餐的 sogo 美食街

 

五十嵐的電燈突然暗了

 

我們今天去接觸學生 結果抽獎我們全都抽中了

 

我上次給了張柏智一包餅乾 今天頌聖哥無預警的給我兩包一樣的

 

還有好多! 我有點忘記了

 

反正就是 信耶穌真好!

 

喔對了! 今天我們去那裡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..

 

有興趣我可以私底下告訴大家 哈哈笑死我了

 

最後我覺得 如果我今晚可以打包完成 也是神蹟奇事

 

須康康康壓拉哈八八八八八咧!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感謝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