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! 我待會要出門耶

 

為什麼在下雨呢?

 

今天心情很亂

 

很浮躁的意思

 

我也不知為何

 

明天 有一個Case要談

 

求神幫助我 給我口才 跟智慧

 

讓我不要太過緊張

 

然後 也不優律吃什麼穿什麼喝什麼

 

然後 我想要剪頭髮 因為現在留海都賜到眼睛

 

最後 我依然還是很喜歡打鼓

 

我今天聽 你是我一切 我讚美你 我都打起鼓來了

 

哎呦 不要再下雨了好嗎?

 

好了,繼續去剪接。阿們。

 

掰掰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人很有趣,說要把一切交給神。

但交了300次還是交不完,怎麼會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